校友遙距數碼圖書館服務

報名手續

職訓局圖書館推出“校友遙距數碼圖書館服務”,成功申請這服務的校友可使用指定的電子數據庫,獲取重點電子期刊和網上學習材料,以提升專業知識 ,申請詳情如下 :

申請資格

凡在職訓局校友事務組網站啟動帳戶,並有效管有該電郵帳戶的校友,皆可申請。


服務範圍

成功申請這服務的校友,可以遙距方式,使用指定的電子資料庫。隨著訂閱條件及許可協議有可能更新,職訓局圖書館有權在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,修改指定的電子資料庫名單。這服務只可用作個人研習,不適用於商業用途。


費用

年費為港幣200元,所有已繳交的費用均不可退還。圖書館電子資料庫的使用權不可轉讓。


網上填寫申請表格

  • 申請經處理後,申請人會收到電郵通知。
  • 電子繳費付款通知書會電郵給申請者。
  • 登錄帳號及服務生效日期將於確認款項及帳號資料後2-4星期電郵發送給申請者。
  • 新申請/服務續期只有在申請人的資料得到核實,並支付申請人圖書館賬戶下的所有未繳費用和收費後處理,未能核實資料或任何拖欠付款的申請將被拒絕。


付款方式
  • 於任何恆生銀行或 匯豐銀行自動櫃員機 或 於貼有繳費易的『銀通』櫃員機
  • 電話銀行繳費服務
  • 網上銀行繳費服務
  • 繳費靈
  • 轉數快 (直接掃瞄在繳費單的轉數快繳款二維碼)
繳款詳情列於繳款單背面上。

續訂

申請人可在其訂閱服務完結後續訂,或到完結期前一個月辦理。

如對服務有任何查詢,請電郵 至ty-lib@vtc.edu.hk 或 致電 24368500。

職訓局圖書館保留隨時修改此安排的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