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服務

兩種服務的使用權限如下:

1) 校友借書證 2) 校友遙距數碼圖書館服務
使用選定的電子資源 不適用 可以
借書權限 可借閱五項圖書館資料,借閱期限為四週 不適用
進入圖書館 可以 不適用
館內使用電子資源 不適用 不適用
年費(不可退還) 港幣三百元 港幣二百元

1) 校友借書證
  • 凡畢業於職業訓練局一年或以上之課程,皆可申請校友借書證。專業文憑及証書課程學生於畢業後五年內,亦可申請校友借書證
  • 凡職業訓練局校友持有校友借書證或*職業訓練局信用卡人士,均可進入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學習資源中心,使用中心內圖書館服務。但各中心對校友可提供之服務範圍並不一致,校友可向各中心查詢。
  • 報名表格
  • 報名程序
2) 校友遙距數碼圖書館服務
  • 凡在職訓局校友事務組網站啟動帳戶,並有效管有該電郵帳戶的校友,皆可申請。
  • 成功申請這服務的校友,可以遙距方式,使用指定的電子資料庫。隨著訂閱條件及許可協議有可能更新,職訓局圖書館有權在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,修改指定的電子資料庫名單。這服務只可用作個人研習,不適用於商業用途。
  • 報名表格
  • 報名程序
職業訓練局保留隨時修改此安排的權利。

* 院校設施的使用條件會按院校運作需要作出調整。如有任何爭議,VTC保留最終決定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