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鬆發現圖書館資源

電子資源

職訓局在學學生及教職員經EZProxy代理伺服器使用圖書館所訂購的電子資源。以作用戶認證和使用情況,故請使用本網站上列出的鏈接,使用者只要鍵入有效的職訓局電郵戶口帳號及密碼,即可使用學院的電子資源。

電子資料庫

電子資料庫 (只提供英文版本)包括有應用科學,商業,電腦,設計,社會科學,電子工程,新聞,標準,專利及綜合科目等的資料。

電子書籍

圖書館訂購三十二萬一千本電子書籍 (只提供英文版本)供讀者借閱及瀏覽。

電子期刊

圖書館提供八萬九千多種電子期刊(只提供英文版本)可作網上瀏覽

RTHK/TVB節目資料庫

部份香港電台及無線電視電視節目、如新聞透視, 星期[ ]檔案, 財經透視, 鏗鏘集, Hong Kong Connection, Pearl Report, and Money Magazine現可經學院內聯網收看。

職業訓練局學術研究文庫(IR)

職業訓練局學術研究文庫(IR) 是一個以數碼格式收集和儲存職訓局員工研究成果的平台,當中亦載有職業訓練局出版的刊物和數碼媒體資料。

職業專才教育資料庫(VPET Repository)

職業專才教育資料庫(VPET Repository)是一個網絡資料庫,收錄了與香港職業專才教育(VPET)相關的資料。